夸夸协会会长

条婷玩家

张艺兴事业版图后记:
张艺兴在鞠躬的时候,音乐是《约定》
首先我和朋友都是xback+爱丽(团饭)
说实话,因为是张艺兴事业版图发布会,所以我们都很谨慎的并没有表现出团饭的一面,放影像视频的时候,内心也有期待影像视频里会不会有成员,虽然没有但也在意料之中。
最后万万没想到的是在最后,张艺兴鞠躬的时候放的音乐是《约定》,有一分半的时间
讲真我觉得《约定》这首歌可以排在茶蛋最右意义的歌曲的前三了,14年和15年上半年真的是exo和爱丽们多灾多难的一年,而这首约定是exo和爱丽的约定。
这首歌一出来的时候,很多团饭哇的一声都哭了,包括我,讲真又是团饭又是贝贝的我们,在看到唯八言论,老张要退团的言论,四辑老张不参与,等等这些言论的时候真的是两边煎熬。
私信觉得这首歌放出来也是老张给我们的一颗定心丸,好像在说:我们之间的约定我从没忘记过,他都知道那些言论给粉丝带来的难过,让我们放心,他一直都是exo的一员(也许我ky了吧)
不管怎么说老张真的是非常温柔,希望exo能在接下来的日子一切顺利😭😭😭

评论(5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