夸夸协会会长

条婷玩家

【丹罐昏】Fine

ooc/勿上升真人
仅代表我的脑洞
奶罐视角

        那个说好带我写rap的哥哥,最终还是选了别人,看着他歉意的表情,我只是后退了几步,ok,fine 我很好~怪我不够优秀吧
        哪怕他说的宽慰我的那句“还能更改”的话语仍旧没实现,没什么大不了,至少镜头里我在笑~

        那个我平时最黏的哥哥,在我没有在第一时间选择他时,他却坚定不移的选择了我。可当我项链里的照片换成他时,他也换了一个人,看着他低垂的脑袋和丝丝的抱歉,我只是后退了几步,ok,fine,没关系,怪我一开始没有选择他
        没什么大不了,按照公司的剧本,我肯定不是孤单一人,那就行了。


希望灭霸一个响指,灭了油麦菜
不针对任何一个成员
只针对油麦菜
难过到去睡觉....

评论(2)

热度(45)